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人也柔情(原创)   

2015-01-30 22:47:04|  分类: 情感记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8点多,老公接到一陌生电话,几经询问不知是谁?直说你听不出我声音嘛???老公说,对不起!真听不出来。我,杜工。还记得这个名字吗?啊!杜工,你从那里冒出来的啊?
        这下两家伙开聊了,聊着聊着知道他来我们这里了。激动的老公说,你等着,我这就去酒店接你!放下电话,开车就跑了。
       半小时后人就接来了。杜工,老公二十八年没联系过的同事,好朋友!因她母亲和老爸在一个单位。两家还在一个地方待过几年,但我对他没了印象。对他弟弟妹妹还能记起!看来时间不只是杀猪刀,连记性都杀完啦!
       久别重逢,他俩都特兴奋,忙着打电话联系过去在一起的同事好友们。因时间比较晚了,几位友就说明天再聚。一位和他同住一宿舍,最好的朋友l老孙急着想见他就赶来了!
        一进门两大男人就紧紧拥抱在一起。又拍又打又看又笑……哈哈!流出泪没有我就没好意思仔细看哈。进包房坐好沏茶拿酒,忆往昔开始啦!当年他们正是青春正当年。许多好事,糗事说的呵呵乐。
       这时老孙的手机铃声响了,《等你等了那么久》。老孙说我铃声设置这首歌,就是坚信我们弟兄们终有一天会见面,看吧,我们没有白等!

       杜工说,弟妹快打开音箱我要唱这首歌。音乐起,深情悠悠的歌声充满包房。三个大男人又激动起来,端起酒干一口又紧紧抱在一起了。看的我都有点激动又想乐。呵呵,男人也柔情啊!
       就这样说一会儿,唱一会儿,喝一会儿,抱一会儿。一直到我客人走完。时间已过午夜。关门送他回酒店。他非要老孙和他住一宿,重温一下他们一个铺睡觉的幸福。盛情难却老孙告知爱人和他一起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人生何处不相逢,有情有缘天注定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9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